木兰之神

深井水

今天是我们的生日

和他们认识,是在最美好最简单的高中时代,真正相识都是在高二的时候,一个是刚刚转进我们班里的,一个是隔壁班里的。一个是之后成为班里老大的他,一个是还没见面就送我巧克力的他。我和老大的缘分似乎很奇妙,我是班里身材比较小巧的,老大个子185左右,都是瘦子,站在一起就是神奇的最萌身高差,不过我对老大的感情可纯洁着呢,一想到两人走在一起已经是道奇妙的风景线了,当然希望少被注目是好。巧克力君是追了我两年的很纯粹的人,我猜大一就开始注意到我了,虽然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惊世之举,被一个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人注意,后来就加我好友,之后一直聊天。我听喜欢喝巧克力君聊天的,为什么呢,因为我是个特爱碎碎念的人,传说中的妈妈桑的典型,话多又没有重点,唠叨起来可以从在各种话题间穿梭自如,当然吐槽居多。但是我不喜欢在纯粹的一份友谊上再增加了,纯粹很好,彼此关心,发发牢骚,男女之间的关系的确很难控制,我这边只想保持这样的情谊,他那边就不知道是怎么想的。但是幸运的是,差不多到现在已经有3年半的时间了,似乎友谊沉淀下来后只剩下纯粹的祝福,我倒是很欣赏他这点,不抱怨,顺其自然,坚守内心。

我们三个彼此都认识,我和老大是同班同学,他们两个曾经一起参加过竞赛,住在一起过,不能算是彼此知根知底的闺蜜型知己,但是君子之交淡如水,很多世俗的东西倒还真没有,所以每次生日想起还有他们一起作伴,倒是挺欣慰的。身边朋友的祝福再多,回复那也顶多只是一种客气礼貌

,发自内心的喜悦更多的还是想和他们分享。

很多年前的今天我们出生了,22年过去,也许我们长成了我们想要成为的人,也许我们还在挣扎自己到底能成为什么样的人,但是这份纯粹的情谊不变!


评论

© 木兰之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